草原儿女>草原骄子>

草原童星臧鑫格参加节目的录制

2016-02-04 11:46:48 | 来源:北方新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届时观众将在春晚直播的《福到喜到好运到》现场一睹臧鑫格和草帽夫妇及博林、卓琳、石头、刘大成同台演出的风采。今年6岁的臧鑫格出生于呼和浩特市,生长在艺术世家,她的父亲是中国知名钢笔画家、晨旭艺术学校校长臧金龙。

原标题:草原童星臧鑫格今日亮相央视

  臧鑫格挑战大明星(资料图片)

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臧鑫格应中央电视台非常6+1导演组邀请参加了寒假特别节目的录制,2月3日19时30分,央视三套将播出本期节目。在节目中,臧鑫格将演唱歌曲《三少民歌联唱》及表演自编的舞蹈《狼图腾》。在活动现场,作为奥运文化的传播使者和中国知名钢笔画家的臧金龙为非常6+1栏目书写了创意书法《金猴献福》。此外,1月28日,臧鑫格应春晚倒计时导演组邀请再次走进央视参加春晚倒计时直播特别节目《福到喜到好运到》的彩排。届时观众将在春晚直播的《福到喜到好运到》现场一睹臧鑫格和草帽夫妇及博林、卓琳、石头、刘大成同台演出的风采。

今年6岁的臧鑫格出生于呼和浩特市,生长在艺术世家,她的父亲是中国知名钢笔画家、晨旭艺术学校校长臧金龙。(记者李 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