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春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6-02-02 13:50:52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何承强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月31日,新疆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体育馆上演2016年“这是我的宝木巴家园”春节文艺晚会,无论舞台灯光、曲目编排都让观众耳目一新,在家门口免费欣赏一场由知名大导演带来的视觉盛宴。

1月31日,新疆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体育馆上演2016年“这是我的宝木巴家园”春节文艺晚会,无论舞台灯光、曲目编排都让观众耳目一新,在家门口免费欣赏一场由知名大导演带来的视觉盛宴。

执导过2015年首届全国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星星音乐会》、《音乐擂台》、《星光大道》等节目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级音乐编导朱智忠介绍,和布克赛尔县少数民族文化底蕴非常深厚,群众需要这样一台融入时尚文化、引领时代精神的春节晚会,来找到自己情感的节点,发出具有当地民族特色的声音。

晚会中有幼儿园的小演员、72岁的退休阿姨、国家一级演员以及哈仁噶乐队,他们都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出“无论你飞得有多高、走得有多远,心中想的念的依然是赛尔山脚下那一汪清泉”,表达了祝愿美丽的家乡新年新气象、繁荣昌盛。

天山网讯(通讯员何承强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