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儿女>高端访谈>

孙秀文:草原文化建设应从娃娃抓起

2016-01-29 09:53:46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陈立庚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牙克石林业第一中学校长孙秀文说,在学前教育,高中实行免费教育以及实现义务教育的标准化方面给予了大量的投入,为百姓谋福祉,为实现学校的现代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中学校长,孙秀文更关心解决教师编制和提高一线教师的津贴。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牙克石林业第一中学校长孙秀文。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用70个字谈到了教育,感受颇深!”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牙克石林业第一中学校长孙秀文说,在学前教育,高中实行免费教育以及实现义务教育的标准化方面给予了大量的投入,为百姓谋福祉,为实现学校的现代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中学校长,孙秀文更关心解决教师编制和提高一线教师的津贴。孙秀文代表建议:一、提升公民素质,加强公益文化建设;二、适当提高教师班主任津贴和工龄津贴,三、解决学前教育教师编制问题;四、在加强草原文化建设中,建议将草原文化编写成教科书,草原文化教育从娃娃抓起。

原标题:孙秀文代表:草原文化建设应从娃娃抓起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28日电 (陈立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