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儿女>高端访谈>

塔纳:文化是加强沟通和了解的最好桥梁

2016-01-28 11:05:37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从近年来我区文化走出去的成效看,无论是中蒙文化周,还是中蒙博览会,在实现交流合作方面的效果都十分明显。

  塔纳委员

    原标题:塔纳委员:文化是加强沟通和了解的最好桥梁

深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推进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创新与俄蒙合作机制。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提出进一步提高开放水平的要求时,言简意赅,目标明确,措施扎实。这几天,通过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己在锡林浩特市挂职的经历,我觉得全面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水平,除了要大力推进铁路、公路、飞机场等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不断加强开放试验区、先导区等开放平台建设外,全方位加强与俄蒙在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往来也十分重要。

文化是加强沟通和了解的最好桥梁。从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走出去的成效看,无论是中蒙文化周,还是中蒙博览会,在实现交流合作方面的效果都十分明显。比如,很多外国友人看了大型文化综合演出《千古马颂》,都被草原文化的魅力所震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