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儿女>草原骄子>

艾克拜尔·米吉提:灾害必须预防,来临才不无助

2016-01-26 10:19:47 | 来源:民族文化研究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近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副会长、哈萨克族著名作家艾克拜尔·米吉提,赴新疆霍城拍摄国家预防灾害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该片以纪实的手法,拍摄了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以身作责,呼吁人们增强预防灾害意识,提高预防灾害水平,本片已完成外景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原标题:《艾克拜尔·米吉提 助力预防灾害公益宣传片》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副会长、哈萨克族著名作家艾克拜尔·米吉提,赴新疆霍城拍摄国家预防灾害公益宣传片《珍惜》系列。

该片以纪实的手法,拍摄了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以身作责,呼吁人们增强预防灾害意识,提高预防灾害水平,本片已完成外景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艾克拜尔·米吉提长期支持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公益事业,多次带队赴福建、河北、新疆等地,进社区、到学校、上厂矿、奔牧区,把几千件预灾用品,上万份宣传册发放到人们手中。

此次出演预防公益宣传片《珍惜》是身为哈萨克族的艾克拜尔·米吉提以作家的身份,提醒人们:让预防灾害的忧患意识,点亮人们生命与希望的明灯。并告诫大家“灾害必须预防,来临才不无助”。该片也将剪辑配制哈萨克族语言版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