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儿女>草原骄子>

巴义尔:为蒙古民族各界精英人士树碑立传是我的梦想和追求

2016-01-13 15:19:05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杨臻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2015年12月30日,以摄影加简历的形式对当代蒙古族各界人物分类介绍的《蒙古人们》由中国民族摄影艺术出版社出版。

中国网1月13日讯(记者 杨臻)由《民族画报》高级记者、蒙古文版编辑部主任巴义尔在2015年内出版的第三本书,也是《蒙古写意——当代人物卷》(已出版1—4卷)系列的另一种形式,是中国画报协会与思源摄影基金共同出品、陶克图主编的《中国纪实摄影家作品集》之一。本书是以摄影记录民族文化和社会变迁的有益尝试,对新闻和摄影领域、民族研究领域都有较好的参考价值。

2015年12月30日,以摄影加简历的形式对当代蒙古族各界人物分类介绍的《蒙古人们》由中国民族摄影艺术出版社出版。画册共收入了140位人物,包括乌兰夫、布赫、巴图巴根、克力更、图们、千奋勇、傅莹等党政军人物;李林、旭日干、苏荣扎布、留金锁、清格尔泰、巴雅尔、黄静涛、纳日碧力戈等科学界人物;乌兰活佛、图布丹大师、楚伦、齐树民、丁新民等各界人物;侯一民、阿•敖德斯尔、巴•布林贝赫、妥木斯、斯琴高娃、玛拉沁夫、牛汉、萧乾、何燕敏、朝戈、腾格尔、乌兰托嘎、娅伦格日勒、那日松等艺术家。

作者巴义尔说:为蒙古民族各界精英人士树碑立传是我的梦想和追求,更是我不可推卸的责任!

蒙古人们 阿·敖德斯尔

蒙古人们 巴雅尔

蒙古人们 傅莹、郝时远

蒙古人们 嘉木扬·图布丹

蒙古人们 三宝

蒙古人们 腾格尔

蒙古人们 旭日干

 

 

蒙古人们封面

 

目录二

目录一

 

 

总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