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文化> 热点新闻

德德玛环保音乐剧《爱在胡杨》将在呼和浩特预演

2016-01-05 17:03:17 | 来源: 中国草原频道 | 作者: 王金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据悉,《爱在胡杨》以公益环保为主题,由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德德玛投资制作,将开启个人投资制作蒙古族音乐剧先河。
 

中国网1月5日讯(记者 王金梅) 1月7-8日,由德德玛艺术学院创办人、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德德玛策划发起、投资制作的以真人真事,时代楷模苏和为原型的公益环保题材大型原创音乐剧《爱在胡杨》,经过一年的精心排练,将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乌兰恰特保利剧院预演。



据悉,《爱在胡杨》以公益环保为主题,由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德德玛投资制作,将开启个人投资制作蒙古族音乐剧先河。

详情咨询电话:13754010088。

德德玛,中国蒙古族女中音歌唱家。1947年出生在内蒙古额齐纳旗。1978年,德德玛以《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受到歌唱界的极大关注。 1982年调入中央民族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1986年在"全国听众喜爱的歌唱演员"大赛中获得美声唱法"濠江杯"奖, 1988年在北京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 1989年曾在"全国十大女歌唱家"大赛中荣获第一名,1991年随少数民族艺术团赴蒙古国演出,荣获蒙古国国家文化艺术最高奖。德德玛还是中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理事;曾于2000年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