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冷天地里孕激情:2015中国冰雪那达慕(原创组图)

2015-12-21 10:12:01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许卫国 | 责任编辑:杨臻
摘要:此次活动是打造呼伦贝尔冬季旅游,实现鄂温克自治旗冬季旅游破题的重要活动。从极富视觉冲击力马队、马术表演到各具特色的民族服饰歌舞表演,所有的节目处处彰显着鄂温克草原上丰富多彩的民族民俗文化和天然冰雪及纯情民风。

    中国网12月21日讯(记者 杨臻)2015年12月20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温克自治旗伊敏嘎查2015年牧民冬季那达慕盛会在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伊敏嘎查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是打造呼伦贝尔冬季旅游,实现鄂温克自治旗冬季旅游破题的重要活动。从极富视觉冲击力马队、马术表演到各具特色的民族服饰歌舞表演,所有的节目处处彰显着鄂温克草原上丰富多彩的民族民俗文化和天然冰雪及纯情民风。

呼伦贝尔丰富的冬季冰雪文化旅游资源,浓郁的民族风情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关注的目光。以“体验雪域美景、享受自然冰雪、弘扬民族文化”为主题的邀请了知名摄影家,以呼伦贝尔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冬季那达慕文艺表演、草原牧户游为摄影题材进行拍摄,进一步打造内蒙古的冬季旅游品牌。精彩的雪地博克赛、雪地赛马、雪地布龙等传统民族体育比赛让观众浑然忘却了北方冬季的寒冷,难掩兴奋和好奇。展现了草原人们挑战寒冷的勇气和豪迈。

(供稿: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 许卫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