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三峡百里荒草原现罕见雪景云海奇观

2015-12-03 09:19:11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望作信 曾勇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地上亮晶晶全是雪,雾淞静静站立着,满山披银装,这种罕见的北国风光让百里荒现奇特的美景。25日云海从清晨6时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17时,这是百里荒景区有史以来,云海持续最长,变化的云海,让游人觉得美妙如诗。

    11月26日电飞雪舞高山草原,百里荒景区化身北国风光。持续将近一个月阴雨天气,25日突然转晴,太阳露出笑脸,湖北省宜昌市夷陵五名摄影师当天四点开车赶往百里荒景区,抢拍今年第一场雪。6时30分时登上山顶景区,一夜飞雪近三寸厚,在零度以下,满山雪白雾淞及冰挂,而且四周出现大范围云海,阳光让雪变得更透白。地上亮晶晶全是雪,雾淞静静站立着,满山披银装,这种罕见的北国风光让百里荒现奇特的美景。

据悉,百里荒位于湖北宜昌市夷陵区、当阳市、远安县三地交汇处,4万多亩草地被数十座山脊整体托起1100多米,独立四方,八面临风,使百里荒成为一块奇特的“旺风”之地,独特的地理环境,冬季出现多种冰雪及云海奇观。25日云海从清晨6时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17时,这是百里荒景区有史以来,云海持续最长,变化的云海,让游人觉得美妙如诗。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