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头图>

迷醉呼伦贝尔大草原之秋

2015-11-11 13:40:48 | 来源:草原文化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金秋呼伦贝尔,天高云淡,秋高气爽。一望无际金色的草原,五彩缤纷的兴安林海,宛如天然的调色板,令人心醉。走在林中,一阵风来,千树招展、万叶飘零,片片明黄色心形的桦树叶纷纷扬扬,坠落发梢、划过脸颊、钻入衣襟,让人情不自禁地伸开双臂拥抱这绝美的秋色……

金秋呼伦贝尔,天高云淡,秋高气爽。一望无际金色的草原,五彩缤纷的兴安林海,宛如天然的调色板,令人心醉。走在林中,一阵风来,千树招展、万叶飘零,片片明黄色心形的桦树叶纷纷扬扬,坠落发梢、划过脸颊、钻入衣襟,让人情不自禁地伸开双臂拥抱这绝美的秋色……

暖烘烘的太阳照在桦树林中,发出了微糊的香味,让人心里感觉是那样的畅快、那样的舒坦、那样的滋润,仿佛我们每个人的灵魂都离开了躯体,飘荡在这如诗如画的山林里。

1  2  3  4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