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青海省海东市开展草原监测技能交流活动

2015-08-17 10:29:32 | 来源: 青海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为全面加强草原监测工作,提高县级草原监测人员的技术水平。活动采取现场讲解、现场摸拟操作、现场交流学习答疑的方式进行,取得良好效果。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各级的监测目标,落实了工作任务,提高了监测人员的技术能力。

为全面加强草原监测工作,提高县级草原监测人员的技术水平。青海省海东市在所辖各县全面开展今年草原监测工作任务前夕,在海东市互助县组织举办了草原监测技术学习交流活动,并结合此项活动,对全市草原监测工作进行了工作再部署、任务再落实、技术再强化,市本级及所辖六县从事草原监测工作的28名负责人及技术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采取现场讲解、现场摸拟操作、现场交流学习答疑的方式进行,取得良好效果。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各级的监测目标,落实了工作任务,提高了监测人员的技术能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