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

呼伦贝尔市陈旗召开夏季那达慕大会

2015-07-27 15:48:59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 作者:谢晶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7月的巴尔虎草原鲜花盛开,百鸟欢唱,景色怡人。一大早,来自全旗各地的牧民身着节日盛装扶老携幼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参加草原民族的盛会“那达慕”。

 

 

 

7月的巴尔虎草原鲜花盛开,百鸟欢唱,景色怡人。21日上午,2015年陈旗那达慕大会在那达慕会场盛大开幕。
  一大早,来自全旗各地的牧民身着节日盛装扶老携幼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参加草原民族的盛会“那达慕”。今年的那达慕也吸引了各地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蜂拥而至,体验民族文化活动。
  精彩的开幕式过后,参加摔跤、赛马、射箭等传统蒙古族体育竞技的选手们争先亮相,不仅吸引着前来观看那达慕的牧民朋友的眼球,更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大饱眼福,流连忘返。
  本届那达慕同样吸引众人眼球的是“那达慕环保志愿者”成员,他们不时穿梭在那达慕会场中捡拾纸片、饮料瓶、食品包装等废弃物,用实际行动倡导环保意识,使本届那达慕成为“零污染”那达慕。本报讯(记者 谢晶 通讯员 佟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