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景区推荐>

贝尔湖

2015-06-09 19:41: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许允兵 | 责任编辑:许允兵
摘要:贝尔湖位于呼伦贝尔草原的西南部边缘,是哈拉哈河和乌尔逊河的吞吐湖,是中蒙两国共有的湖泊。湖水清澈,为沙砾湖床,是天然渔场。湖内盛产多种鱼类,湖周围为优良牧场。

贝尔湖位于呼伦贝尔草原的西南部边缘,是哈拉哈河和乌尔逊河的吞吐湖,是中蒙两国共有的湖泊。贝尔湖发源于大兴安岭南部达尔滨湖,呈椭圆形状,长40公里,宽20公里,面积608.78平方公里。它大部分在蒙古国境内,仅西北部的40.26平方公里为我国所有。乌尔逊河从北面把它和呼伦湖连接在一起。湖水为淡水,一般深度在9米左右,湖心最深处可达50米以上。湖水清澈,为沙砾湖床,是天然渔场。湖内盛产多种鱼类,湖周围为优良牧场。

最佳旅游时间:9月—10月

交通:从海拉尔市有发往呼伦贝尔草原的旅游车,1个小时的车程,从草原就可达贝尔湖

住宿:从草原到海拉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可以在海拉尔市住宿,也可以在草原上牧民提供的帐篷中,感受地道的草原风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