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景区推荐>

呼伦贝尔大草原大兴安岭休闲品质五日游

2015-06-09 19:26: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许允兵 | 责任编辑:许允兵
摘要:每一天都有无数的人涌入这个飞快旋转的城市——带着他们的宏伟蓝图,或者肥皂泡的白日梦想;每一天,也有无数的人离开这个生硬冷漠的城市的摩天大楼组成的森林——留下他们的眼泪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团队性质:休闲 观光 摄影灵活度高 独立成团 全程无购物

价格标准:城市星级标准边境家庭旅馆

序:

每一天都有无数的人涌入这个飞快旋转的城市——带着他们的宏伟蓝图,或者肥皂泡的白日梦想;每一天,也有无数的人离开这个生硬冷漠的城市的摩天大楼组成的森林——留下他们的眼泪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得到的东西似乎不是那么重要,而留下来的只是那一地的老照片,细碎的唠叨和安慰心灵的途中景色…

全程路线:

海拉尔→(40km)→巴尔虎草原,莫尔格勒河→(90km)→额尔古纳亚洲第一湿地→(50km)→白桦林→(50km)→恩和俄罗斯民族乡→(43km)→自兴林场(哈乌尔河景区)→(145km)→莫尔道嘎森林公园→(65km)→莫尔道嘎镇区→(145km)→太平林场→(50km)→老鹰嘴→(25km)→临江村→(10km)→室韦→(200km)→额尔古纳→(60km)→黑山头→(200km)→满洲里→(40km)→呼伦湖→(150km)→巴尔虎草原部落→(60km)→海拉尔

D1.、 海拉尔→巴尔虎草原、莫尔格勒河→额尔古纳亚洲第一湿地→白桦林→恩和俄罗斯民族乡。

清晨有海拉额出发,零距离多角度自由拍摄“天下第一曲水”莫日格勒河,体验原始草原腹地风光;可自由活动,祭敖包,下马酒,马队迎接(本项目是自费项目需提前预订);午餐为额尔古纳地道德烤羊排;餐后前往“亚洲第一湿地”额尔古纳湿地,天然形成的三角洲,湿地物种丰富,信使鸿雁的栖息地,登高远眺河套风光全貌;沿途观赏静静的白桦林,优雅的河套风光,娇艳的野芍药;抵达恩和俄罗斯民族乡。

*晚宿恩式家庭旅馆,享俄式美食,体验俄式桑拿房。

D2、恩和→自兴林场(哈乌尔河景区)→莫尔道嘎森林公园→莫尔道嘎镇区

早餐后有恩和出发,途径自兴林场,感受哈乌尔河河套风光带来的田园美景,到达莫尔道嘎森林公园,“南有西双版纳,北有莫尔道嘎”,游览红豆破,猎人之道,鹿道,一目九岭;午餐为莫尔道嘎,晚宿莫尔道嘎镇区宾馆。

D3、莫尔道嘎镇区→太平林场→老鹰嘴→临江村

餐后沿沙石路想大兴安岭腹地太平林场进发,走进北方生态屏障大兴安岭,呼吸负离子氧吧带来的清新空气;午餐为太平林场当地美食,餐后前往老鹰嘴“麦田”实景拍摄地,沿中俄界河额尔古纳河抵达世外桃源临江村。晚住俄式家庭旅馆。

D4、临江村→室韦→额尔古纳→黑山头→满洲里

早餐后由临江出发,沿边公路欣赏额尔古纳河风光,远眺俄罗斯村庄,草原的绿毯上洒满牛羊,河流蜿蜒曲折,牧民长调悠扬,让人不禁震撼于大自然的亲手彩绘;午餐为黑山头当地特色美食,餐后前往“北疆明珠”满洲里,感受异国风情,游览市区夜景;晚餐为俄式西餐。(此天路程较远请自带休闲食品)*晚宿满洲里宾馆。

D5、满洲里→呼伦湖→巴尔虎草原→海拉尔

早餐后参观国门,远眺俄罗斯小镇;有亚洲最大的套娃广场;全程牧区风光前往巴尔虎草原,午餐为蒙古部落特色美食,餐后依航班,列车时间返回海拉尔。

愿我们用专业,诚挚的服务带你追溯儿时温暖的天空的颜色,记录下青春的点滴……经岁月的沉淀细诉给膝下的孩子……

1、出行提示:

  ◆人在旅途远离市区请携带好个人常用药品;(特别提示有过敏症的旅客)

◆呼伦贝尔地区数码设备补给不便,请出行前做好摄影设备的检查与充分准备;◆夏季因蚊虫较多,建议备好防蚊虫药水;草原日光照射强烈,建议备好防晒产品;◆高纬度地区早晚温差大,即使是夏季出行,也请备长袖外套以防着凉;◆出门旅游请带齐证件,林区活动在防火期内需要办理防火证;◆草原旅游请尊重民族习惯,理解地区文化、经济的差异,同时希望您自觉保护草原人文和地理环境,您旅游途中如安排有向导请务必听从向导的指挥,以避免一切不必要的少数民族地区冲突和纠纷。

  2、呼伦贝尔旅游旺季住房、车辆和车票等各项资源极为紧张,为保证团队质量,请提前7天以预订行程;临时预约的行程,如因资源情况制约不能按照既定标准提供服务,敬请谅解;

3、如遇国家政策调整或重大节庆活动,或自然、公路建设等不可抗力影响,我们保留包括调整线路、住宿和价格在内的相应权利;

4、旅游线路中的摄影图片和语言描述,不对产品的质量构成约束;因为自然、天气、心情等非可控因素造成的旅游体验差异,不成为我们产品质量的标准;

5、旅途中如发生不可预知的矛盾和意外,双方应在信任基础之上,保持客观、冷静、宽容的态度共同处理和解决问题;

6、出门旅行,安全第一,请监督司机严禁酗酒,保证休息,避免疲劳驾车,严防发生问题:◆无特殊情况请勿擅自改变行程;◆旅途过程中,严禁司机饮酒;旅途休息的晚上,请勿与司机过量饮酒;◆司机每天行车时间控制在8小时左右,行程公里数控制在300KM左右,时速控制在100KM/H以内;

7、旅游结束后,欢迎您向我们提供意见和建议,投诉和建议邮箱:hlbeznz@163.com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