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儿女> 草原骄子

全国政协委员腾格尔提案关注知识产权:保护明星"脸"

2015-06-08 17:01: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金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摘要: 全国政协委员、蒙古族歌唱家腾格尔一进入视野,就遭到记者的“围堵”。腾格尔今年的提案关注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及加大对盗版惩处力度领域,内容涉及音响制品版权保护、明星肖像权保护等。

中国网政协3月3日讯(记者王金梅)全国政协委员、蒙古族歌唱家腾格尔一进入视野,就遭到记者的“围堵”。腾格尔今年的提案关注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及加大对盗版惩处力度领域,内容涉及音响制品版权保护、明星肖像权保护等。

腾格尔在提案中分析了文化产业版权保护现状。我国政府虽然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但就文化产业方面的版权保护而言,仍缺乏相对应的版权保护制度,著权人缺乏对版权保护的意识,侵权人对版权肆无忌惮的盗取,文化产业侵权维权难等,使得我国文化产业版权保护陷入尴尬境地。

  记者“围堵”腾格尔

1   2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