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儿女> 草原骄子

宁才:艺术不仅仅要创造高原 更要创造高峰

2015-06-08 15:27: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摘要: 今年的“两会”上,宁才关注的仍然是文化领域的问题,主要关注如何能够创作出有生命力的艺术精品。宁才说,根据习近平主席文艺工作讲话精神,“艺术不能只有高原,没有高峰”。

原标题:宁才:艺术不仅要创造高原 更要创造高峰

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上,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著名演员、导演宁才针对今年提案关注话题,接受中国网政协频道记者采访。

宁才今年提案关注的仍然是文化领域的问题,主要关注如何能够创作出有生命力的艺术精品。宁才说,根据习近平主席文艺工作讲话精神,“艺术不能只有高原,没有高峰”,尤其内蒙古自治区也一直在致力于如何“从文化大省到文化强省”转变,那么要求文艺工作者,要勇攀艺术的高峰,应该用有高峰位置的艺术作品来证明我们的文化发展成果。在艺术创作领域,呼吁更多文艺工作者传承和发扬这种“勇攀高峰”的精神。

宁才表示,由于近期正在紧张筹拍电视剧,提案的内容框架已定,期待在会议期间通过与其他委员交流探讨,更加丰富后成文。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著名演员、导演宁才

1   2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