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儿女>高端访谈>

云光中会见亚洲开发银行董事团一行

2015-06-03 10:54:41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许浩成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5月31日,自治区副主席云光中在呼和浩特会见了以美国执行董事罗伯特·奥尔为团长的亚洲开发银行执行董事团一行。云光中对亚开行执行董事团一行来内蒙古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5月31日,自治区副主席云光中在呼和浩特会见了以美国执行董事罗伯特·奥尔为团长的亚洲开发银行执行董事团一行。云光中对亚开行执行董事团一行来内蒙古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云光中说,内蒙古与亚开行的合作始于1998年。截至目前,我区利用亚开行贷款项目6个,累计签约额为7.6亿美元。亚开行对我区提供的资金与技术支持,不仅改善了内蒙古的基础设施条件,提高了当地居民生活水平,而且促进了内蒙古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衷心希望亚开行今后对内蒙古提供更多的资金、技术与智力支持,使我区与亚开行的合作向更多领域和更深层次迈进。罗伯特·奥尔执董说,这次亚开行大规模执董团来访,走访了中国几个省区,体现了亚开行对中国的重视。目前中国正在经历转型发展时期,亚开行和内蒙古的合作可谓是潜力巨大。希望通过亚开行高质量的发展援助,能进一步促进亚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