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彰显“警企”情深

发布时间:2024-02-27 10:51:56丨来源:丨作者:丨责任编辑:

2月19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龙马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绣有“助企前行见初心,保驾护航展风采”字样的锦旗送到内蒙古通辽市公安局科尔沁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木里图中队,感谢木里图交警中队在企业建设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上的帮助和服务,同时对科区交警尽职尽责为民办实事的举措,表示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

自2022年进入通辽市科尔沁工业园区建设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以来,内蒙古龙马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周边交通压力剧增,人流车流密集。为确保道路畅通、消除安全隐患,为企业顺利建设运营保驾护航,科尔沁分局党委、交管大队领导班子进行了多次现场调研,精心布置警力,全力维护好企业以及工业园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与此同时,木里图交警中队在工作上坚持主动沟通、主动服务,通过强化企业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开展员工交通安全宣讲,并协助企业健全完善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培训等工作,加大警企共建交通安全建设力度,更好地保障了企业周边的交通安全秩序,赢得企业和员工的赞誉。据不完全统计,该中队累计出动警力80人次,警车40辆次。

锦旗上熠熠生辉的字迹,既是对通辽市公安局科尔沁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木里图中队的鼓励,也是鞭策,该中队负责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服务,为科区的经济发展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