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极致浪漫的冰雪之约!阿尔山第十八届冰雪节即将启“冻”

发布时间:2023-12-22 21:13:03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2月23日,第十八届阿尔山冰雪节即将在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森林雪野拉开帷幕。

银色冬日一定要有一场去往阿尔山的奔赴,12月23日,第十八届阿尔山冰雪节即将在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森林雪野拉开帷幕。披上银装的边陲小城阿尔山将以一场盛大的开幕式,以及倾情打造的“九大空间”“九大活动”“六大线路”,让游客们赴一场极致浪漫的冰雪之约

开幕式上,有紧张刺激的漂移表演,也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带你感受冰天雪地里的悦动热情。“2024-2028中蒙俄拉力赛与自驾游”合作签约仪式即将绘就中俄蒙三国冰雪旅游新篇章。当然还有最令人瞩目的2023中蒙俄(阿尔山)国际汽车冰雪挑战赛启动仪式,参赛者们将以出色的技术与技巧、胆量与体魄、机智与勇敢,在冰雪中呈现一场热血沸腾的视觉盛宴。

除了精彩的表演,阿尔山第十八届冰雪节期间,还有十大免费体验活动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冰雪的乐趣。其中五项是开幕式当日“限定”,另外五项则将在冰雪节期间将持续发力。

在开幕式当天,你可以在鹿角湾二期,和心爱的骆驼来一次“骑”乐无穷的亲密接触;在森林雪野体验泼水成冰的乐趣,定格动感冰雪之美;在阿尔山氧心森林浴道,解锁雪地徒步、冰雪森氧、林间打雪仗等奇趣体验;在森林雪野、雪村、雪雕园,品尝一碗热气腾腾的泉水饺子;在阿尔山雪村北侧的伴山驿站免费体验冰上项目,尽情感受冰雪魅力。

此外,冰雪节期间,游客还可以免费参观阿尔山地质博物馆、阿尔山之窗艺术展、阿尔山雪雕园、哈伦书院,到阿尔山旅游服务中心参与集章打卡活动、领取精美文创礼品。

在这个冬天,美丽的阿尔山等你来赴约。




(文:王美霜,供稿:阿尔山市委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