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冷越热情!“千里边疆·银色乌珠穆沁”发出一封“冬日请柬”

发布时间:2023-12-12 18:31:22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2月12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用一场激情马赛、机车穿越、嗨歌热舞、华服盛宴向世界发出一封华丽的“冬日请柬”。

越冷越热情,纯净又自然,淳朴也奢华!每个人的表情里,都藏着骄傲和幸福感;每一匹马的眼睛中,都刻画着坚毅和勇敢;每一朵雪花中,都藏着深情和浪漫……

12月12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用一场激情马赛、机车穿越、嗨歌热舞、华服盛宴向世界发出一封华丽的“冬日请柬”,首届“蒙古马精神杯”中国马都锡林郭勒蒙古马超级联赛东乌珠穆沁旗赛区苏木镇联赛盛大启动。

随着比赛开始,矫健驰骋的赛马与威武剽悍的骑手们在冰天雪地中尽情驰骋,马背上的速度与激情赢得了阵阵喝彩。启动仪式现场,色彩斑斓的冬季传统服饰、富有民俗风情的文艺表演更展现出乌珠穆沁草原独特的民族文化底蕴。此外,本次赛会还安排了边境旅游自驾车穿越活动、骏马评比、搏克比赛和摄影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四海宾朋献上一场冰雪文旅盛宴。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素有“长调故乡、搏克摇篮、服饰之都、游牧胜地、生态乐园、中国黄骠马之乡”的美誉,是祖国北方重要的生态屏障和“最草原”的原生态旅游目的地。

银冬,赴一场带着浓郁民族风情的冰雪之约,来邂逅“千里边疆·银色乌珠穆沁”吧!














(摄影:中国网记者王金梅,和平、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