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地杂多·魅力格仲风情游”惊艳澜沧江畔

发布时间:2023-07-29 00:17:11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宝地杂多·魅力格仲风情游”在澜沧江畔惊艳亮相。

盛夏的“江源玉树·宝地杂多”雪山披绿,遍野牛羊,江河清澈,鲜花盛放……7月27日下午,由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宝地杂多·魅力格仲风情游”在澜沧江畔惊艳亮相。

作为第四届澜沧江源生态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玉树州第十届牦生文化节的序幕,“宝地杂多·魅力格仲风情游”吸引了大批群众和八方游客关注。

英姿飒爽的民间马术队、绚丽多姿的民俗民风、源远流长的格萨尔说唱、底蕴深厚的多彩非遗,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演员们身着华丽的节日盛装,欢歌热舞,用舞动的彩袖和江源儿女的浪漫热情欢迎八方宾客!

“宝地杂多”原生态的生态环境,深沉厚重的文化底蕴,瑰丽多彩的艺术表演,浓郁的藏家风情习俗……让盛夏的澜沧江畔摇曳多姿、神采飞扬!


















(摄影:王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