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峰会为媒相约霍林郭勒,来贴心驿站 看天边草原

发布时间:2023-07-03 17:06:24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以峰会为媒,相约霍林郭勒,来贴心驿站,看天边草原。

七月的霍林郭勒景色怡人,风草留香,7月4—6日,“2023年第四届中国铝工业高质量发展峰会暨铝产品展会”将在内蒙古通辽霍林郭勒市举办。

此次峰会以“绿色低碳•高端引领•产业协同•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打造绿色低碳铝基新材料国家级示范基地,搭建与国内铝行业知名院士、专家、学者、企业沟通交流平台,在更高层次宣传推介霍林郭勒市,持续增强铝及铝后加工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推动主要工业品迈向价值链中高端。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相关行业的专家、全国铝产业及铝后生产加工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本市铝产业及配套服务企业负责人等近700人齐聚霍林郭勒市,分析讨论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深入对接,共商合作。

盛夏之际,霍林郭勒大草原是人们避暑纳凉、游山玩水、美食垂钓的好去处。这里天蓝、云白、水碧、山青,构成了一幅幅美妙的图画。峰会召开之际恰逢霍林郭勒美景醉人之时,当“铝行”遇上“旅行”,定会碰撞出“绿电铝之城”的另一番美丽。

如果你想远离喧嚣放松心情,你可以畅游额仑草原,感受四野清风,香草沁脾,领略生命的繁衍,瞬时缓解生活带来的压力和心灵的创伤,让您感受到万类霜天竞自由的自在与和谐。

如果你想体验蒙古族民族文化,你可以去观音山旅游区,到蒙古包里品尝蒙古族餐饮,肆意的舞姿、嫩脆的烤全羊、香醇的马奶酒会让你卸去一身的疲惫。

如果你想驰骋草原的畅快,你可以去自驾车露营地挑选一匹心仪的骏马,体验骏马飞奔入云海的酣畅淋漓,可以驾驶沙滩摩托上演速度与激情,累了还可以露宿营地,望星朗月明,满目苍穹。

如果你想看花开满园,你可以到敖包山顶的芍药园,看芍药花开,闻馥郁花香。鲜脆浓绿的枝叶间,单瓣的芍药花盈盈动人,复瓣的芍药花端庄秀美,淡粉色的芍药花,于微风中摇曳生香;纯白色的芍药花风姿绰约,雍容华贵。  

如果你想感受夏日的微风,草原的静谧,你可以到怪山旅游区滑草、策马驰骋、戏水划船、登山远眺,可以观赏野生动物,品尝蒙汉多种风味美食,可以追根溯源,感受民族文化的魅力。

如果你想了解科普知识,你可以到百草园数字生态馆休憩体验。看百花齐放、绿树成荫,赏风之花园、云朵之亭、昆虫旅馆,了解种子成长到植物的特性,体悟造物的神奇和生命的顽强。

2023年,霍林郭勒市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丰富的旅游供给,在展现旅游经济活力的同时,也彰显出旅游品质的不断提升。此次峰会不仅给参会人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将带动霍林郭勒市文旅市场新的增长点,为文旅消费注入了新的动力。

让我们以峰会为媒,相约霍林郭勒市,来贴心驿站,看天边草原。

(文:吴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