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尼西老兵:立足安保“再出发” 展现退役军人风采

发布时间:2023-05-04 21:32:37丨来源:迪庆州广播电视台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为全面贯彻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5月1日,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尼西乡老兵“再出发”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先锋队在巴拉格宗第五届“雪山音乐节”首次参与安保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退役军人的风采。

引导观众入场、严格巡逻值守、有序组织离场、清理现场垃圾,尼西老兵们以饱满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在音乐节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的开展着各项安保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担当作为。

尼西乡老兵“再出发”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强化素质训练,锤炼过硬作风,将曾经的“迷彩绿”转变成为夺目的“志愿红”,积极投身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维护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藏乡风情尼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