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剧院杂技剧《我们的美好生活》项目“揭榜挂帅”

发布时间:2023-04-28 17:15:00丨来源: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一、单位简介

内蒙古艺术剧院是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厅级。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文艺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承担文艺创作、演出、宣传推广等工作。

二、项目概况

原创杂技剧《我们的美好生活》是首部反映“乡村振兴”现实题材的作品。主要讲述了新时代农牧民在创造农村美、农民富的奋斗中,打破传统思维,招才引“智”建设家乡美好生活的故事。全剧以杂技、魔术为主体,融合了音乐、舞蹈、戏剧等艺术形式,采用欢乐时尚的元素、明快艳丽的色彩、诙谐幽默的情节,让观众在欢笑声中引发思考,产生共鸣。

该剧是内蒙古艺术剧院首部“揭榜挂帅”舞台艺术重点剧目试点项目,于2022年7月作为第十九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重点剧目成功首演。

三、演员招募需求

(一)招募人数:根据演出需要,招募杂技演员10名(男演员6名、女演员4名)。

(二)招募对象:热爱杂技艺术,具备良好的舞台表演基本功底和一定的舞台表演实践经验,年龄30周岁及以下。

四、合同签订及法律关系

(一)演员通过招募考试后,由内蒙古艺术剧院作为项目主体,双方签署演出项目劳务合同。

(二)招募演员不因该项目劳务合同与内蒙古艺术剧院建立任何劳动关系或类似关系。双方法律关系适用《民法典》《合同法》,不适用《劳动合同法》。

五、待遇福利

(一)劳务费:演员5000元/月—10000元/月,根据演员专业技能确定具体发放标准。

(二)项目合同履行期间,购买意外保险。


六、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3年5月1日—5月10日。欢迎符合招募条件、有意加入项目组的演员报名咨询。报名材料投递邮箱:27817549@qq.com。

(二)报名材料:本人简历,个人代表性作品、表演片段以及个人认为需要提供的材料。


七、招募考试

本次演员招募考试由内蒙古艺术剧院组织专家完成。

八、报到工作安排

(一)内蒙古艺术剧院将通知参加招募人员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

(二)项目合同履行期间,招募演员需遵守内蒙古艺术剧院杂技剧《我们的美好生活》项目组的各项管理制度。

(三)被录用演员按照项目实施计划进行训练、排练及演出。

九、报名咨询电话

15934915292  刘晓敏

15848906077  达  如

0471-3946362(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