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大爱:星夜弥漫在一线的奶香

发布时间:2022-11-14 10:55:00丨来源:玉树市融媒体中心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本次爱心捐赠共计捐赠牛奶、酸奶230(桶)、1200多斤,价值1万元左右。

疫情当前,青海省玉树市紧密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各单位、各领域主动进位,深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凝聚力量、共克时艰。工作人员连续几十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的辛勤付出时刻牵动着小苏莽乡西扎村妇联主任项远燕的心。

11月12日,项远燕主动联系对接玉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想代表全村妇女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酸奶、牛奶,感恩他们为玉树市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付出的艰辛与努力。本次爱心捐赠共计捐赠牛奶、酸奶230(桶)、1200多斤,价值1万元左右。

据悉,项远燕不仅是小苏莽乡西扎村妇联主任,还是本地小有名气的网络红人,2022年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政策契机,成立了西嘎农牧业养殖种植专业合作社,并充分依靠当地原生态畜牧资源,紧密结合网络直播带货平台,扩大生产销售畜牧产品,成功体现了乡村农畜产品拓宽销路的生动实践。

(原标题:【小城大爱·星夜弥漫在一线的奶香】玉树市小苏莽乡西扎村妇联主任代表全村妇女捐赠价值万元酸奶、牛奶,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来源:玉树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