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绿色长城图》《万马奔腾图》中国画主题长卷即将亮相青城

发布时间:2022-09-07 15:57:01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万里绿色长城图》、《万马奔腾图》中国画主题长卷即将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内蒙古美术馆隆重亮相。

【视频】《万里绿色长城图》《万马奔腾图》中国画主题长卷即将亮相“青城”

在草原步入金秋的收获季节,两幅恢宏画卷即将亮相“青城”。

2022年9月20日,以文艺之力、汇专业之功、集创作之美,记录新时代、描绘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历时三年精心打造,汇集全国著名美术家之力,展现壮美内蒙古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丰硕成果和内蒙古自治区各族人民“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的《万里绿色长城图》、《万马奔腾图》中国画主题长卷即将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内蒙古美术馆隆重亮相。

本次活动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文联共同主办,敬请期待!





(供稿:内蒙古美术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