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玉情深 星夜驰援:首批密云区支援抗疫物资运抵玉树

发布时间:2022-08-22 15:08:11丨来源: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玉树有所需,密云有所应”的支援精神,再次彰显了“密玉一家亲”的深厚友谊和兄弟感情。

8月20日,首批密云区支援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玉树市举行,玉树市委副书记汤有然,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增元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应延主持。

在捐赠仪式上,汤有然代表玉树市委、市政府向密云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千里驰援、同心抗疫,为玉树市捐赠抗疫物资表示了诚挚感谢。他指出,在全市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密云区第一时间征求玉树市抗疫需求,星夜驰援抗疫物资,充分体现了密云区委区政府的政治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玉树有所需,密云有所应”的支援精神,再次彰显了“密玉一家亲”的深厚友谊和兄弟感情。他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密云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在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玉树市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守护好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密云区共捐赠外科医用口罩和N95口罩10万余只,隔离衣、防护服、隔离鞋套等共计2300套,抗疫物资总价值26.8万元。

(来源:玉树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