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后旗乌兰牧骑荣获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金奖

发布时间:2022-08-17 16:05:00丨来源: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八月的兴安盟,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兴安盟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中共科右前旗委员会、科右前旗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于8月15日在兴安盟文化中心剧院圆满落下帷幕。  

颁奖合影

经过近两个月艰辛的创编和排练以及现场精彩的表演,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乌兰牧骑荣获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团体金奖。同时,乌力格尔《飞夺泸定桥》(创作一等奖)、四重唱《祖国北疆》(创作一等奖)、情景好来宝《第一书记》(表演一等奖、创作二等奖)、女群舞《蓝天的诗》(文艺汇演创作三等奖)、三人舞《云端新货郎》(表演三等奖)、歌曲《我们是一家》(表演三等奖)等7个作品荣获了单项作品奖。

乌力格尔《飞夺泸定桥》荣获创作一等奖

科左后旗乌兰牧骑精心打造的以“讴歌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整台晚会,采取现场音乐伴奏的形式,把民族音乐和现代音乐做到有机融合,创新艺术表达手法,采取全员主持形式呈现本台晚会,把一专多能体现的淋漓尽致。下一步,科左后旗乌兰牧骑将继续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精品力作,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重唱《祖国北疆》荣获创作一等奖

情景好来宝《第一书记》荣获表演一等奖、创作二等奖

女群舞《蓝天的诗》荣获创作三等奖

三人舞《云端新货郎》荣获表演三等奖

歌曲《我们是一家》荣获表演三等奖

(来源:科左后旗文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