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开展民族团结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11:11:43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为进一步巩固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成果,营造全县各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近日,内蒙古通辽市开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深入义和塔拉镇那达慕大会现场开展民族团结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通过现场讲解政策以及发放宣传手册、口罩、购物袋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民族团结政策、民族团结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坚定“五个认同”,不断增强爱国意识、法治意识、民族意识,维护好国家利益和民族团结的稳定大局。

下一步,开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系列民族团结宣讲活动,引导全县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高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