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 这个“超长假期”来这片高原草原感受悠闲夏日时光吧

发布时间:2022-06-07 16:14:2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这里的高原草原宛若一幅巨大的风景画,大自然神奇妙笔下,自由挥洒,直抒胸臆,因草原植被丰茂,草质优良,堪称“亚洲一流,青海最美”。

   【视频】 纯净河南幸福蒙旗,欢迎你!

今日,2022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据中国教育部统计数据,今年全国有1193万考生报名参考高考。

高考结束后,考生们将可以卸下重担,迎接轻松快乐的“超长假期”。暑假模式,出游成为了很多毕业季学生的选择。

当新冠疫情得到有效遏制,疫情形势趋于平稳,“烟火气”回归时,你想去哪儿玩?

“想去草原吹夏天的风!”

没错!夏天除了西瓜、空调、冰可乐......在纯净河南还有一片高原草原令人向往.....

平均海拔3600米的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地处黄河上游。这里的草原宛若一幅巨大的风景画,大自然神奇妙笔下,自由挥洒,直抒胸臆,因草原植被丰茂,草质优良,堪称“亚洲一流,青海最美”。

来到河南蒙古族自治县,草原辽阔,水草丰美,天池、湖泊、瀑布众多,黄河大峡谷两岸松柏苍翠、峭壁陡立,仙女洞幽深奇特,神秘莫测。蒙古族文化与藏族文化融合,使河南县形成独特的民族风情,是领略青藏高原、美丽草原,感受独特民族风情的胜地。




 






 


  (供图:河南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