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市委书记张琨明:高质量高标准打造“江源会客厅”

发布时间:2022-05-22 14:02:41丨来源:西宁晚报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高质量高标准打造“江源会客厅”。

玉树市是一座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奇迹之城”,是一座人文荟萃、山水如画的“云端之城”,更是三江源头和青南地区的“枢纽之城”。

玉树藏族自治州委常委、玉树市委书记张琨明

过去五年来,全市14万各族干部群众时时刻刻心怀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牵挂,时时刻刻感恩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亲切关怀,凝心聚力、笃行不怠,褪去了束缚千年的“贫困缰绳”,焕发了迈向共同富裕的“内生动力”,实现了城市硬件设施和群众文明水平“双翼齐飞”,开创了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睦和顺、社会和谐稳定、民生福祉改善、生态环境优良、党建全面加强的大好局面。

今后,玉树市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建设健康现代幸福玉树为目标,深入探索“三地建设”的“玉树模式”,细化实化“三个形象、六区建设”落实举措,全力推动“国家节能减排、国内生态旅游、绿色产业发展、高原智慧管理”四个示范城市建设,努力实现争先进位、提速发展。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守住维护稳定、生态保护两条底线,突出“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两大主题,推动“产业、就业、保障”同步提升,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自然生态与人文生态的高度统一。

鸟瞰玉树(摄影:青海日报记者 程宦宁)

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同步推进思想政治、基层组织、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建设,创新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模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高质量高标准打造“江源会客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