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他们用影像讲述元上都遗址生态故事

发布时间:2022-04-21 16:36:5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国际古迹遗址日”活动周期间,为让更多人看到正蓝旗美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一场“保护自然环境、传承文化遗产、坚定文化自信”的公益活动在元上都遗址举行。

四月的金莲花草原上飘荡着春的气息。“国际古迹遗址日”活动周期间,为让更多人看到正蓝旗美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一场“保护自然环境、传承文化遗产、坚定文化自信”的公益活动在元上都遗址举行。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 

元上都遗址良好的自然条件和气候为候鸟和野生动物提供了绝佳的栖息地,让食谷鸟类、涉禽、大雁鸭类等随季节迁徙的候鸟和狍子、獾子、狐狸等野生动物在这里觅食、休憩、繁殖。

活动现场,正蓝旗摄影家协会摄影师们拿起相机定格美丽瞬间,希望可以用影像讲好中国的生态故事,引起公众的生态思考。

让我们跟随摄影师的镜头,一起领略元上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之美......

摄影:管永新

摄影:斯琴巴图

摄影:斯琴巴图

摄影:乌云塔娜 

摄影:乌云塔娜

摄影:马春

摄影:刘长永

摄影:张俊克

 摄影:桑吉

摄影:张建民 

 摄影:刘志琴

 摄影:特木勒

 摄影:吴建庆

摄影:孟克图亚

摄影:管永新

摄影:朝鲁 

摄影:李国华                       

(供稿:正蓝旗摄影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