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政府领导班子及监委主任和"法检"两长产生

发布时间:2022-02-15 17:50:00丨来源:通辽在线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2月15日上午,通辽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现有代表358人,实到代表347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孟宪东、纪强、方玉东、王琼、于沨、李志刚、包兰芳、程志峰、王宏华、史厚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郭玉峰、吕永成、张鸿福、马慧吉、王玲、莫日根巴图、亢永强、焦刚伟、赵航、赵东海、王勇、曹金山、缪增位、牛文俊、孙乐、钟卫华、宋建波、王彦春、刘兰英、哈斯布和等在主席台上就座。

孟宪东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通辽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监票人员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纪强为通辽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主任,王琼、于沨、李志刚、包兰芳、程志峰、王宏华为副主任,史厚纯为秘书长,王向宏等33名同志为常委会委员;选举郭玉峰为通辽市人民政府市长,张鸿福、王勇、曹金山、缪增位、牛文俊、孙乐、钟卫华为副市长;选举亢永强为通辽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宋建波为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王彦春为通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由市人民检察院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