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五届中国品牌节文旅行业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3 14:23:42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徐燕丨责任编辑:

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草原之门”将借力内蒙古乃至全球草原文旅资源,运用大数据和信息化平台技术,致力于打造农文旅乡村振兴联盟第一平台。

2021第十五届中国品牌节文旅行业发展论坛12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相关行业专家、学者等围绕“纵马草原之门·共享内蒙风情”主题展开交流探讨。

主旨论坛上,五位行业相关专家学者以《乡村振兴大势下,草原文旅游引领三产融合》为主题进行对话,就如何以草原文化和旅游业为龙头、引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构建草原文旅品牌体系,打造区域性草原文旅品牌IP,让农文旅同步传播等问题开展交流和研讨。

据了解,“草原之门”是由燕谷坊集团创始团队审时度势推动三产融合全力打造的草原文旅IP。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草原之门”将借力内蒙古乃至全球草原文旅资源,运用大数据和信息化平台技术,致力于打造农文旅乡村振兴联盟第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