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里木湖,我们的诗与远方

发布时间:2021-09-10 11:44:11丨来源:博尔塔拉报社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秋天似乎才是赛里木湖最真实的模样,天地如初生般纯净得一尘不染。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去过一次就再也忘不了的地方,那是一种刻在骨子里的记忆,总在某一刻翻江倒海地出现。

赛里木湖,一个看一眼便记在心里的地方,那里有你未曾见过的蓝色世界,那里是悠闲宁静的世外仙境赛里木湖,也许会是你所有去过的远方里,最让你念念不忘的一个。

神奇雄伟的成吉思汗点将台,刻印着历史记忆的影视城,一眼望不到边的金黄草原,圣洁纯净的湖水,神圣的沙里切库雪山..... 这里有你曾向往的诗和远方。

在赛里木湖旅行,就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你总能遇见意料之外的惊喜。

在湖边遇见成群的白天鹅,在环湖公路边遇见把头扎进雪地里的小狐狸,在大雨过后遇见漫天星河……在赛里木湖,遇见你从未遇见的惊喜。

赛里木湖,像是人们心中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悠然的慢时光。秋天的赛里木湖,或许就是这种生活,最极致的诠释。

唯有秋天,似乎才是赛里木湖最真实的模样,天地如初生一般,纯净得一尘不染。天空湛蓝如洗,阳光温柔舒适。时间走得很慢很慢,慢到你可以看到每一片云影飘过,慢到你可以听到每一片浪花拍岸的声音。

秋天的赛里木湖,每一刻都是宁静安逸的。你会觉得人生也可以,只属于这里湛蓝的天空、火红的晚霞、柔和的风、温暖的阳光。在这里,你不必为虚度时光而感到心虚,仿佛时光就是用来虚度的,在秋天来赛里木湖,仿佛才是真正的治愈。

如果要选择一个季节来赛里木湖,我希望是秋天。这时候的赛里木湖是你无法想象的美好,每一天都是湛蓝的,每一刻都是宁静安逸的。人流褪去的秋天,你可以看到赛里木湖最真实的模样,你可以轻易感受赛里木湖骨子里的浪漫与宁静、原始与纯粹。

这个秋天,一起去赛里木湖吧! 

赛里木湖景区优惠政策来啦!

博州赛里木湖景区定于2021年9月5日—9月30日实行优惠政策如下:

1、参与博州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医护工作者、警务工作者、志愿者及一线抗疫人员)享受门票、车票全免政策(州内医护工作者凭医师证或护士证、警务工作者凭警官证,志愿者及一线抗疫人员提供乡镇及以上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

2、州内各县市、各单位在景区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提供乡镇及以上统战民宗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享受门票、车票全免政策。

3、对州内外游客(低风险地区)实行门票半价、车票半价(自驾游车票半价)政策,具体为:原价145元/人,优惠价72.5元/人。

咨询电话:4000919188


新疆博州赛里木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