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后旗举行主题群众文化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22 16:4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6月21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群众文化活动。

6月21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由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委、旗政府主办,科左后旗委宣传部、组织部,旗总工会、民委等单位承办的科左后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群众文化活动在科左后旗甘旗卡镇体育广场隆重举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首激荡心扉、久经传唱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群众文化活动的序幕,激昂奋进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祖国你好》《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

舞台上,各代表队盛装出席,在指挥员的指挥下唱出意气风发,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忠诚,用饱满的激情表达对党的热爱,激发全旗干部群众逐梦新征程、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豪情壮志,展现新时代科左后旗儿女团结一心、担当作为、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通过参加这次活动,重温这些红歌,让我们更好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也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科左后旗巴彦毛都苏木党委副书记、代苏木达李赛汗说。

在舞台下,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纷纷手持小红旗,随着音符的跳动挥动手臂,并为精彩的节目频频鼓掌。“在现场看着这些文化活动,听着这些歌曲,使我心情非常振奋,也非常激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国上下欢欣鼓舞,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在这里我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也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未来更加美好。”观众何艳清激动的说。

据了解,此次科左后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群众文化活动从21日持续至24日,为期4天,包括群众大合唱、全旗职工文艺汇演、社区专场文艺演出、中小学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合唱汇演、双合尔组合专场音乐会、广场舞、安代舞汇演、民间艺术团文艺展演、文艺作品展等系列活动。通过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文: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