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举办党员集体宣誓暨师生同唱一首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10:30: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7日,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举办了党员集体宣誓暨师生同唱一首歌活动,展示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7日,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举办了党员集体宣誓暨师生同唱一首歌活动,展示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共党员共219人参加了集体宣誓活动,2000余名师生职工参加了同唱一首歌活动。

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哈斯布和主持。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国歌后,哈斯布和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师生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师生手中挥舞着党旗和国旗,用激昂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点燃了全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展现了全体科艺人优良的精神风貌,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爱党的高度责任感。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师生传承红色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建设现代化职业院校,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摄影:张力军、阚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