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吃放肆嗨!“草原夜色美”锡林郭勒音乐美食季喊你来玩

发布时间:2021-06-17 17:52:1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赵明霞丨责任编辑:赵明霞

“草原夜色美”锡林郭勒音乐美食季活动已从6月12日正式开启,并将持续至8月31日,每天下午17:00至晚上23:00,锡林浩特市元和建国户外美食广场都将敞开热情如火的怀抱,迎接四方游客。

“要不起点儿火?”热情的摊主笑眯眯地问围在摊边的游客。

“来来来,起点儿火!”游客也热情地回应,一点不见外。

只见摊主加了十来串儿早已串好的鱿鱼串儿,撒油,双手上下左右迅速翻转,火苗极其给面子地飞速蹿升,时不时吞噬着鱿鱼串儿。游客一边等待美味的诞生,一边为摊主的精湛技艺叫好。不一会儿,诱人的烤肉味儿便开始在空气中四处“逃逸”,挑拨着围观者的味蕾。

这是6月16日晚,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正在举行的“草原夜色美”锡林郭勒音乐美食季活动中的一幕。

晚上7点多,更多的人开始陆陆续续走进夜市,开启美味的“夜生活”

据悉,此次音乐美食季已从6月12日正式开启,并将持续至8月31日,每天下午17:00至晚上23:00,锡林浩特市元和建国户外美食广场都将敞开热情如火的怀抱,迎接四方游客。

锡林郭勒音乐美食季活动中,一位摊主为游客烤制鱿鱼串

当天傍晚,雨后的阳光刺破云层,在遥远的天边画下一道彩虹

五点多,活动尚未进入高潮,有提前赶到的小朋友悠闲地荡秋千

晚上七点来钟,部分摊主开始接待第一批游客

摊主正在制作美食

摊主正在制作美食

制作中的美食

制作中的美食

制作中的美食

摊主正在制作美食

摊主正在制作美食

摊主正在制作美食

游客在桌边坐定,等待美味出锅

生活的气息就藏在这样的烟火气中

顽皮的孩童享受着钓鱼捞鱼的乐趣

一个小朋友开心地从气垫城堡的滑梯上滑下

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游戏的乐趣也许大于吃的乐趣

一个小女孩在玩飞镖射击游戏

游戏也并不是孩子的专属

一位父亲在尝试套圈游戏

天色渐暗,热闹的氛围正在持续升级

天色渐暗,游人越来越多

为积极拉动“疫后”文化旅游消费,助力推广“锡林郭勒奶酪”“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推动全盟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特举行了这一活动。

该活动由中共锡林郭勒盟委员会宣传部、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锡林浩特市政府主办,由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锡林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元和建国饭店承办。

据了解,此次美食季不仅有多种多样的美食小吃,还将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以及独具特色的“锡林郭勒印象”文创商品展示,比如乌兰牧骑表演、潮尔道长调表演、爱艺思艺术团演出、皮卡丘巡游队表演、锡林郭勒大赛马活动等。

赛马(图片来自“元和建国饭店”微信公众号

“草原夜色美”锡林郭勒音乐美食季喊你来玩!你心动了吗?

(文/图:中国网记者 赵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