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市开鲁牛市交易忙 进场2万余头活牛

发布时间:2021-06-03 17:53:25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赵明霞

6月1日是开鲁牛市6月份第一个交易日,当天进场21300头活牛,近半数活牛达成交易,交易人数超过5000人次。

开鲁牛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归属开鲁县雨田农畜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每逢公历个位带有“1、4、7、9”数字的日子为牛市交易日,牛市设有2000个交易摊位,可同时容纳超过2万头活牛。6月1日是开鲁牛市6月份第一个交易日,当天进场21300头活牛,近半数活牛达成交易,交易人数超过5000人次。

这是6月1日拍摄的开鲁牛市交易摊位(无人机照片,摄影:新华社记者 贺书琛)

这是6月1日拍摄的开鲁牛市(摄影:新华社记者 贝赫)

这是6月1日拍摄的开鲁牛市物流广场上已装车的活牛(摄影:新华社记者 贝赫)

6月1日,交易者在开鲁牛市交易摊位看牛询价(摄影:新华社记者 贝赫)

6月1日,交易者在开鲁牛市交易摊位看牛询价(摄影:新华社记者 贝赫)

6月1日,卖家在开鲁牛市赶牛(摄影:新华社记者 贝赫)

(原标题:开鲁牛市交易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