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春日通辽,俯瞰科尔沁大地上的草原名城(组图)

发布时间:2021-04-09 17:02:2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崔连仁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时值春日,借助无人机的“翅膀”飞上云霄,从高处俯瞰这座草原名城,领略大美科尔沁的城市魅力。

通辽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部、科尔沁草原腹地,素有“中国安代艺术之乡”“中国蒙古族民歌之乡”“中国乌力格尔之乡”“中国民族曲艺之乡”“中国马王之乡”和“中国版画艺术之乡”“中国蒙餐之都”等美誉。

近年来,当地以品质建设主导城市发展,以提升产业品质、城市品质、生活品质、人文品质为重点,以“绣花”功夫开展城市提升工程,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更有归属感、幸福感。

时值春日,春光正好,何不借助无人机的“翅膀”飞上云霄,从高处俯瞰这座草原名城,领略大美科尔沁的城市魅力。

朝霞映新城

晨雾

璀璨新城

大乐林寺

航拍通辽

建设中的新通辽

通辽开发区新貌

虹桥飞跨辽河

辽河公园一角

日新月异新通辽

鸟瞰胜利大桥

“天空之城”

通辽新城风貌

通辽新世纪立交


通辽西拉木公园

孝庄河畔春烂漫

(航拍:崔连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