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室内情景马剧《蒙古马》2019年度演出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2 17:05:5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11月22日,大型室内情景马剧《蒙古马》2019年度演出颁奖典礼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11月22日,大型室内情景马剧《蒙古马》2019年度演出颁奖典礼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表彰为2019年度《蒙古马》筹备及排演工作无私奉献的杰出代表们。活动现场就“特殊贡献单位”“ 突出贡献单位”“先进单位”“优秀团队”“最佳角色演员”“最佳马术演员”“最佳舞蹈演员”“优秀工作者”等8个奖项进行颁发。

大型室内情景马剧《蒙古马》颁奖典礼现场

       2019版的《蒙古马》顺利完成了3个月的演出任务,让更多人通过这部剧感受到令人振奋的“蒙古马精神”,感受到草原文化的底蕴和魅力。

大型室内情景马剧《蒙古马》颁奖典礼现场

      2019版《蒙古马》的完美谢幕是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上下一心,精诚团结的最佳诠释,也是锡林郭勒职业学院言必行,行必果的实力体现,更是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深怀感恩之心,对这片草原最诚挚的馈赠。

大型室内情景马剧《蒙古马》颁奖典礼现场

      2019年,大型室内情景马剧《蒙古马》用血脉喷张的速度与激情,磅礴绚丽的电声光影,缠绵悱恻的草原爱情,共用一命保卫家园的人马深情演绎着草原儿女不变的信念和博大的情怀。让我们继续发扬蒙古马吃苦耐劳、勇往无前的品质,群策群力,让《蒙古马》载着我们的希望与梦想,在锡林郭勒大草原上熠熠生辉,星火相传。活动现场,一曲合唱为本次颁奖典礼画上句号,同时也令人期待明年大型室内情景马剧《蒙古马》的重磅回归!  

      更多现场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