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中国马都"聆听时代之音!首届内蒙古音乐节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08-09 18:26:4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8月15日至17日,来初秋凉爽的“中国马都”锡林浩特感受草原呼吸、聆听时代心跳,在即将举行的首届内蒙古音乐节,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草原视听狂欢!

草原、清风、牛群,音乐、舞蹈、狂欢......8月15日至17日,来初秋凉爽的“中国马都”锡林浩特感受草原呼吸、聆听时代心跳,在即将举行的首届内蒙古音乐节,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草原视听狂欢!

演出阵容抢先知

音乐节开幕式

8月16日将举行首届内蒙古音乐节开幕式。届时将有机会聆听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德德玛与包田宝共同演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3首歌曲,开启音乐节序幕。

德德玛(左)包田宝(右)(资料图)

金花(左)拉苏荣(右)(资料图)

不仅如此,拉苏荣、金花等老一代艺术家与安达组合、黑骏马组合、零点乐队,齐峰、呼斯楞等新生代音乐人以及来自蒙古国的实力派乐队胡日德乐队也将同台献唱。

安达组合(资料图)

黑骏马组合(资料图 摄影:管永新)

音乐节现场演出

首届内蒙古音乐节演出共设三个舞台,分别为草原舞台、牧歌舞台、丝路舞台。8月15日至17日音乐节期间,每日以20名马头琴手拉响《回想曲》为音乐节开场。

每日安排30分钟的“乌兰牧骑时刻”,集中展演乌兰牧骑经典作品和非遗展示。

野马马头琴乐团专场音乐会

8月15、16日,每晚20时在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国际马头琴学院音乐厅举办野马马头琴乐团专场音乐会,由国际马头琴大师齐宝力高老师领衔演奏。

8月17、18日,每晚20时,在锡林郭勒歌舞剧院举办内蒙古艺术剧院民族乐团专场民族音乐会。

当歌声飘过辽阔的锡林郭勒大草原,让我们骑着马儿游草原  听着牧歌赏风情 ,跟随音乐,摇摆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