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锡林郭勒绿色产品暨中蒙俄国际商品展销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08-06 21:10:5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刘博 李艺新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为进一步促进中蒙俄商贸流通和多领域务实合作,丰富锡林郭勒盟那达慕文化旅游经贸活动,8月6日上午,2019·锡林郭勒绿色产品暨中蒙俄国际商品展销会在锡林浩特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中蒙俄商贸流通和多领域务实合作,丰富锡林郭勒盟那达慕文化旅游经贸活动,8月6日上午,2019·锡林郭勒绿色产品暨中蒙俄国际商品展销会在锡林浩特举行。

锡林郭勒盟委书记罗虎在,锡林郭勒盟委委员、秘书长王锐,锡林郭勒盟委委员、锡林郭勒副盟长杨文胜出席开幕式并巡展。


展交会上,展厅商家云集,展位星罗棋布,现场游客比肩接踵、络绎不绝,汇集了中蒙俄的各类优质特色产品。罗虎在来到展销现场,实地参观了各展区商品,详细了解产品销售、企业经营、科技研发和市场拓展等情况,询问商品价格和制作工艺,对各地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及中外贸易合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展交会是锡林郭勒盟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参与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的体现,也是深化中蒙俄区域经贸往来,互惠互利繁荣市场的具体举措。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扶持,优化发展环境,促进民族地区特色产业发展,实现产业发展、企业受益、农牧民持续增收。要牢固树立开放发展理念,依托口岸和区位优势,不断拓展对外开放合作的深度广度,不断加强与蒙俄等国的经贸、人文交流,为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助力。

本次展销会为期4天,以“互惠互利,繁荣市场”为主题,旨在增进中蒙俄文化经贸交流,加强民间往来。期间现场共设150个展位,来自中蒙俄三国200余个商家参展,展销商品涵盖盟内绿色产品、名优特产品、肉食品企业、电子商务展示、电子产品、科技产品、 绒毛制品、生物制药等为主,国外展品以蒙古国传统日用商品、民族手工艺品、韩国化妆品及俄罗斯食品、旅游纪念品等商品为主,会场还以特装方式开设了各旗县市区展厅。

本次展销会是近年来首次由锡林郭勒盟级层面支持的涉外商品展会,展销会将作为草原商贸品牌活动延续下去,为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提供了良好的展示交流、经贸洽谈国际性开放平台。

更多活动精彩瞬间: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作者:刘博 摄影:李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