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美丽多伦,做自己的女神,不负春光

发布时间:2019-03-08 15:01:2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3月8日-10日,多伦县的文体旅游活动是一场接一场可谓是好戏连台。

你是母亲,悉心照料孩子却无暇享受独处时光;你是妻子,忙着陪护家庭却与闺蜜们渐行渐远;你是职场人,积极投入工作却来不及充电提升;你是母亲,是妻子,是职场人成就了这些角色,也别忘了回归女性身份。相约美丽三月天,恰逢二月初二龙抬头做自己的女神不负春光。3月8日-10日,锡林郭勒盟多伦县的文体旅游活动是一场接一场可谓是好戏连台。


多伦诺尔“龙抬头”风筝表演

春天来了“3.8”节和“龙抬头"也来“庆贺”。和煦微风拂过发梢你一定想看一场漫天纷飞的风筝表演。

3月8日晚间:多伦文化广场前湿地公园,夜光风筝表演。

3月9日白天:湿地公园木桥东则各类风筝大放飞,晚间夜光风筝表演。


第八届“龙抬头”京津冀蒙晋五省市大型冰雪赛

3月8日-10日由多伦县人民政府主办,多伦县文体旅游广电局、越野E族北京大队、多伦汽摩协会承办的的北大“忘形食品”第八届“龙抬头”京津冀蒙晋五省市大型冰雪赛精彩来袭!

Day1: 3月8日 (周五)

    09:00~20:00 多伦诺尔大酒店接受参与活动人员报到

    20:00 赛手会、赛队排名


Day2:3月9日(周六)

    07:00~08:00 早餐

    08:00~09:00  多伦县政府中心广场集结

    09:00~09:30 2019龙抬头冰雪穿越赛发车仪式(多伦县政府中心广场)

    10:00~ 16:00  冰雪大穿越开始发车,最大给时5小时(赛道100公里左右)

    16:00 穿越赛收车,统计需要救援车辆,确定故障车坐标点位,指定救援方案和实施救援。

    18:30 酒店颁奖晚会(颁奖、抽奖、歌舞、宴会)

    19:00 晚宴开始


Day3:3月10日(周日)

    上午9点以后可自由组队由多伦分队会员带队穿越浑善达克(不计成绩)     


山西会馆传统民俗活动

拜关帝、听晋剧、品茗喝茶、吃“龙食”还全部免费?

3月8日、9日、10日三天,每天上午10点开戏,多伦县山西会馆怎能不去。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请向我们身边奋发拼搏的女性深情道一句:辛苦了,最美的女神!

(来源:锡林郭勒文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