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日木图:让容错纠错机制从文件中“走出来”

发布时间:2019-01-29 21:33:3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李雯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界、体育界小组讨论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吉日木图作了发言。

中国网1月29日讯(记者 李雯)1月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界、体育界小组讨论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吉日木图作了发言。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吉日木图(摄影:中国网记者 王金梅)

他提了四点建议:第一,让容错纠错机制从文件中“走出来”,全力推动容错纠错机制落地生根;第二,注重提高精神文化生活在民生方面所占的比例,以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为指向,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拓宽文化传播渠道,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第三,保证绩效工资政策的连续性和持续性,提高职工职级待遇;第四,编写民族团结教育读本,丰富学校民族团结教育的内容和形式。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吉日木图 在两会现场。(摄影:中国网记者 王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