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英嘎单曲《风与山》创新融合的“草原新流行”

发布时间:2018-11-28 19:25:1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乌英嘎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蒙古族青年歌唱家、草原天籁乌英嘎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有自己的特色,单曲《风与山》就是一首与以往不同的全新风格的草原歌曲。

音乐制作人哈泊力夫谈:乌英嘎新专辑制作

蒙古族青年歌唱家、草原天籁乌英嘎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有自己的特色,总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她的全新专辑《心之寻——草原天籁乌英嘎》其中的《风与山》就是一首与以往不同的全新风格的草原歌曲。该作品词曲、编曲均由蒙古族青年音乐制作人哈泊力夫精心制作,加入当代流行音乐的元素,令听者耳目一新。

《风与山》歌词

作词:哈泊力夫

作曲:哈泊力夫

编曲:哈泊力夫

 

风  宁静的风

吹不断寂寞寒冷

还好那熟悉的歌守护我

 

山  遥远的山

挡不住白云飘过

只有那门前的灯在指引我

 

那座山多孤单

像那飘浮在河里的船

那阵风多孤单

轻轻飘过河的两岸

还好你们都在都在

 

那座山不孤单

白云围着他点缀浪漫

那阵风在呼唤

呼唤青草与他一起勇敢

还好还好我们都在


关于曲作者

哈泊力夫, 蒙古族青年作曲,音乐制作人及歌手,亚洲爱乐乐团驻团作曲,北京博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音频部主管,项目总监,音乐制作人。此次担任乌英嘎专辑整体的音乐监制工作。

扫描二维码即可收听天籁美音

(来源:乌英嘎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