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盖管理区 加大旅游市场安全检查力度

发布时间:2018-11-19 08:57:0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叶振亚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对旅游市场、旅游景区安全进行检查。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涉旅企业经营者的旅游安全意识,明确了旅游安全责任。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对旅游市场、旅游景区安全进行检查。

乌拉盖管理区检查组深入景区细致排查,共检查旅游景区、牧人之家等涉旅企业23家,通过现场实地查看、调阅档案、开座谈会交流等形式,了解掌握管理区旅游规划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分布情况。对各个旅游景区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标识标牌、景区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构、制订安全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及安全档案、台账等工作情况;在牧人之家重点检查手续办理情况、骑马、射箭、涉水等娱乐项目的设施设备。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涉旅企业经营者的旅游安全意识,明确了旅游安全责任。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作者:叶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