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在地铁聚集区再次打响重点旅游宣传

发布时间:2018-11-13 09:38:4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乌日娜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这次宣传重点选取了锡林郭勒盟精品旅游线路“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和锡林郭勒代表美食“蒙餐八绝”,集中宣传了“银色锡林郭勒草原冰雪那达慕”以及“辽阔草原 锡林郭勒”四季美景。

近日,锡林郭勒草原旅游代表性画面再次亮相北京地铁 4 号线动物园站和公益西桥站“12封灯箱广告媒体”。  



 这次宣传重点选取了锡林郭勒盟精品旅游线路“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和锡林郭勒代表美食“蒙餐八绝”,集中宣传了“银色锡林郭勒草原冰雪那达慕”以及“辽阔草原 锡林郭勒”四季美景。2017年以来,在北京地铁公益西桥站“12封灯箱广告媒体”“辽阔草原 锡林郭勒”四季美景一直吸引地铁游客眼球,通过持续、不间断地打造深入人心。



地铁是北京交通核心载体,超人气汇聚地,地铁通道是乘客通往地铁站点的唯一路径堪称地铁的“第一眼媒体”。丰富多样的展现形式,密集连续的高覆盖率,强力渗透的高到达率,是商家打造品牌、活动促销投放的优质媒体。



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此次在北京地铁动物园站、公益西桥站投放的“12封灯箱广告媒体”投放6个月,共计13块灯箱,届时浏览游客预计达7300万人次以上。

(来源: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供稿:乌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