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走进苏尼特右旗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乌兰牧骑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5 09:33:05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任镜宇丨责任编辑:阿艺深

10月1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播音部党支部、商务印书馆总编室党支部深入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开展学习乌兰牧骑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播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0月1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播音部党支部、商务印书馆总编室党支部深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开展学习乌兰牧骑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播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央视新闻播音部“学习乌兰牧骑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主持业务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新闻联播》主播李修平,《新闻直播间》主播纳森等与乌兰牧骑队员们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回信,畅谈了本次学习心得体会。他们说,新闻工作者和乌兰牧骑有很大的相同之处,走基层,深入一线,是新闻主播常态,乌兰牧骑的队员们也是为基层农牧民群众表演,作为新时代下的新闻工作者更应该学习乌兰牧骑精神,无限接近现场。只有双脚沾满泥土,才能讲好故事,才能更好地为时代放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播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展厅内,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共同学习了解乌兰牧骑成立60年来的光辉历程,聆听乌兰牧骑成立初期的一些历史回忆和感人故事,深切感受了乌兰牧骑队员在艰苦条件下始终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红色精神。

央视新闻播音部“学习乌兰牧骑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牧民家中

在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排练大厅内,乌兰牧骑队员们为前来参观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播一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悠扬的马头琴声,动听的蒙古族长调,仿佛将在场人员带到了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大家被乌兰牧骑队员们精湛的技艺深深地吸引了。

当日活动中还举行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新闻播音部、商务印书馆向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捐赠图书仪式。

(图片来源:锡林郭勒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