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自驾嘉年华"旅游宣传活动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10 13:51:3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自驾嘉年华已经正式拉开序幕,草原儿女诚挚欢迎各方游客,在这普国同庆伟大祖国诞生之际,与我们一起感受蒙古族兄弟姐妹的热情,徜徉在醉美金秋十月的草原丰收季节,同祝祖国繁荣昌盛,祝福草原吉祥安康,祝福人民幸福快乐。

为强力宣传推介“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精品线路,进一步提升锡林郭勒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把草原旅游由单一的夏季旅游向四季旅游转变、做好反季节游客市场营销的积极尝试和探索,由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锡林郭勒盟元上都文化遗产管理局、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正蓝旗人民政府、多伦县人民政府主办;锡林浩特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西乌珠穆沁旗文体广电旅游局、正蓝旗文体广电旅游局、多伦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爱自驾网承办的“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自驾嘉年华”旅游宣传活动,于2018年10月1日—5日金秋国庆佳节,在“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沿线激情登场。

10月2日上午“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自驾嘉年华”启动仪式在中国马都商业广场盛大举行。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乌日图那顺、锡林浩特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宝元、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格日勒图等相关领导及来自京津冀、东三省、陕西省、山西省等地的近200辆自驾车和400余名自驾游客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活动还吸引了来自国内知名媒体、自媒体达人20余家。



启动仪式上由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乌日图那顺发表讲话

锡林浩特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宝元为活动致辞

锡林浩特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宝元和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格日勒图携手向车队进行授旗仪式

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乌日图那顺宣布“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自驾嘉年华”正式发车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精彩的热场表演,来自盟外游客连连叫好。







随后浩浩荡荡的车队前往锡林浩特贝子庙景区参与体验神圣的祭祀额尔敦敖包活动



参加“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自驾嘉年华”活动的自驾游客

参加此次活动的自驾游客脸上洋溢着快乐和喜悦,赞赏锡林郭勒太美了,天高地阔,云淡风轻,在启动仪式前一天欢迎晚宴上品尝了锡林郭勒特色的美食。

午餐过后,自驾活动游客前往西乌珠穆沁旗国家4A级乌兰五台景区参观游览,开启一段极具地域特色的草原自驾之旅,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近年来锡林郭勒盟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四季旅游,重点打造锡林郭勒千草原风景大道精品线路。活动前期,锡林郭勒盟旅发委积极筹备召开了国庆假日旅游工作座谈会,对全盟国庆假日旅游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对此次“千里草原风景大道自驾嘉年华”活动筹备情况作出重要的要求。

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自驾嘉年华已经正式拉开序幕,草原儿女诚挚欢迎各方游客,在这普国同庆伟大祖国诞生之际,与我们一起感受蒙古族兄弟姐妹的热情,徜徉在醉美金秋十月的草原丰收季节,同祝祖国繁荣昌盛,祝福草原吉祥安康,祝福人民幸福快乐。

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自驾嘉年华旅游宣传活动会让您欢度体验一个与众不同的十一黄金周。

(来源:锡林郭勒旅游发展委员会、摄影:刘立)